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

生命與自然戶外課~淨土淨心台東行

 

100年春季社大的課 < 生命與自然 >已將結束
最後的兩堂課是淨土淨心台東行,日期7/22~24

活動計畫(有時會變化)
7/22
早上火車到台東,租車前往阿牛村,紮營與安頓居所
前往"也什在都蘭"拜訪化山&雪可老師及用餐
星空下夜談後回阿牛村, 有人燒水沐浴,有人燭光小聚,煮水沏茶....

7/23
在阿牛村活動,活動與早餐,早餐後體驗拔草的生活藝術,(僅僅是體驗)
牛阿牛 n(newanew~n) 咕發囉唆~(達奉教我的)
意思是疏一疏心中的雜草阿~

認識土屋的過程,給大家看看志工參予的片段紀錄

中午12:00前往龍田品嚐那界海料理
在龍田走走, 也許去排隊看熱鬧(正逢熱氣球嘉年華)
晚餐簡單吃藍藻麵
晚上正逢優人神鼓在台東演出"花蕊渡河",一起去欣賞
回程夜遊都蘭糖廠,回阿牛村
7/24
拜訪森林博物館& 午餐,若時間許可,拜訪聰錫&淑真夫婦

晚上火車回高雄

7 則留言:

  1. 有時會變化,很好!~~期待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每次有即興所帶來的驚喜,這一次排的滿滿的,也許會不習慣沒有即興變化哩!

      刪除
  2. 之前新聞看到臺東有熱氣球嘉年華,才想說我們剛好要去臺東呢~如果有時間去
    看看,那就太好了!剛好巧遇優人神鼓到臺東演出,真好~很期待!謝謝簡姊的
    張羅安排,辛苦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一切都是這麼好的因緣,感謝!

      刪除
  3. 久違了阿牛村, 很想念 !可否和你們同行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琳香:這大約是緣分,有位同學因為臨時有事退了四個位置,我捨不得退掉難訂的火車票,保留著給可能想去的朋友,歡迎你加入,請問幾位?

      刪除
  4. 琳香請您跟我聯繫,因本次活動需要辦理保險事宜需要您ㄉ基本資料, 我ㄉ伊媚兒是
    robber01121@yahoo.com.tw,

    回覆刪除